close

肌膚好乖乖!  保濕、修護、抗老、提亮 通通交給

►►► userISM 多功修護菁純霜 ❙ http://goo.gl/N8bFHy

菁純霜-02.jpg

 

基本上野牛就是一頭連保養都很懶的牛,通常都是心血來潮或是肌膚出狀況了才來急救

所以野牛化妝台上 ((其實根本也沒有化妝台啊  )) 的瓶瓶罐罐可以說是寥寥無幾啊~~

 

對於保養步驟能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是最好的了  

((都覺得我都快要從牛變成樹懶的代言人了))

都夠用少少的幾罐保養品就能讓肌膚變好就那真是就太萬萬歲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很認真的在保養在這件事上,

會出手購買時通常是朋友揪或是百貨周年慶失心瘋又或是肌膚發出求救訊號時才會來正視這個問題~

 

But!! But!!  以上都是在說以前的事情了啦.......

現在就算有還可以的膚質但也抵不過歲月的摧殘啊~~

今年的詭異天氣讓肌膚整個很鬧事,加上又是乾性膚質,所以超需要一罐保濕強、好吸收、

能抗老又不黏膩的保養品來救救被我荒廢多時的臉蛋兒~~~~

這星期肌膚已經呈現乾到出現脫皮狀態

尤其是鼻翼二側@@" 天公伯啊~能不能救救我啊~~~~

都快被脫皮搞瘋了,不知如何出去見人了,這幾天只好帶著口罩遮醜一下

還好我發現超超超好物

菁純霜-01.jpg

userISM 多功修護菁純霜

不誇張!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因為鼻翼二側脫皮所以白天跟晚上都有特別加強使用

((所謂加強使用其實也就是量多一咪咪的意思))

三天~三天~就只有三天~脫皮情況改善超多了,幾乎可以是修復了8成的狀況

是不是覺得很神

菁純霜-06.jpg

純白的霜狀質地,輕輕柔柔的像奶油 ((好像很可口耶 

菁純霜-07.jpg

在肌膚上非常好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我壓一次的用量就可以按摩到全臉了

菁純霜-08.jpg

不要以為霜就是很油,你看! 按摩完後迅速吸收~ 小分子吸收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真的太神了

 

研究一下官網介紹發現,原來是這罐多功修護菁純霜裡有

⦿EXO-T活性礦物藻多聚醣----------就是能修復肌膚、協助肌膚代謝暗沉角質

⦿還有Dormin水仙鱗莖萃取特殊休眠機制---------就是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現象、活膚、加倍呵護

⦿琉璃苣油、乳油木果脂-------------就是能滋潤肌膚、提高彈性、還原肌膚光澤

⦿還有還有維他命B3、WSL、Pepha-Tigjt、Sensolive LD..........等成分

更簡單的來說就是以小分子為活性主軸,追求真正的深入肌膚作用及最低賦形劑

而且是用高純度植物精油取代人工香精進行香氛因子包覆讓配方更溫和~

就算是敏感肌膚使用也不擔心~

((不喜歡擦香水的我也很不習慣香味的很濃的任何東西,

可是多功修護菁純霜的淡淡紫羅蘭香卻能讓我接受,也算實屬難得呢))

連我家的國三生居然也認為好用~

正值青春期的國三小妞很容易出油,但是臉頰二邊是比較偏乾性的,

所以遇到了鬧事的季節變化也是會有微微脫皮,甚至會長一小顆一小顆的東西

原本怕這罐多功修護菁純霜讓孩子擦會太滋養過頭,

可是因為已經試過好幾罐有的沒的保養品都無效,

所以想說先試二天就好

我的媽啊~~~天公伯啊~~~~

 

我家國三生居然愛上多功修護菁純霜~

因為~因為效果超好的啦啦啦啦~

只不過我是讓孩子肌膚狀況好轉後就先暫停使用,改用其他沒有那麼滋養的產品

畢竟才15歲而已~肌膚已經救回來了就先不需要繼續使用  ((其實是我不想讓她用,怕用太快一下子就沒得用了))

年輕肌膚跟熟女肌膚還是有差滴

熟女的肌膚可是一天都不能不用啊~~~~

菁純霜-05.jpg

忘了說~

最喜歡也覺得是很棒的一個設計部分就是它的瓶器-------

真空瓶器的設計原理是採取按壓式取料,內料不會手指重複沾取,

雖然有的產品會有附小挖棒,但是一樣會因為重複打開產品,

而讓大面積不斷接觸到空氣容易產生變質

且按壓式的是用多少就擠多少~超方便滴,乾淨又衛生

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萬一不小心手滑將產品弄倒.......

嘿嘿~~~就不怕保養品倒了一地讓自己搥心肝啊......

 

✧✧✧✧✧✧✧✧✧✧✧✧✧✧✧✧✧✧✧✧✧✧✧✧✧✧✧✧✧✧✧✧✧✧✧✧✧✧✧✧✧✧✧✧✧✧✧✧✧✧✧✧✧✧✧✧✧

如果你喜歡野牛介紹的產品,就來這看看吧!!  

►►► userISM 多功修護菁純霜 ❙ http://goo.gl/N8bFHy

✧✧✧✧✧✧✧✧✧✧✧✧✧✧✧✧✧✧✧✧✧✧✧✧✧✧✧✧✧✧✧✧✧✧✧✧✧✧✧✧✧✧✧✧✧✧✧✧✧✧✧✧✧✧✧✧✧

arrow
arrow

    maggi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