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雖然才五月初,而端午未到所以也尚未真正進入夏天

可是正逢季節交替,而且因為野牛家比較怕熱,早就已經開了冷氣空調爽爽吹了

就是因為大部分都是待在冷氣房內 (怎麼那麼爽啊~)

所以就算是夏天野牛也是一樣會使用霜類的保養品

野牛是屬於乾性肌膚 (尤其是兩頰~)

如果沒有擦上薄薄一層霜類保養品的話

隔天我的兩頰就會乾癢,又得要花上幾天的時間來回復膚況了

但是夏天用量不會那麼多,而且不需要到全臉使用

所以夏天的霜大部分是只有擦拭兩頰跟人中、嘴唇周圍

其實野牛本來也是有固定使用的品牌

不過....

就說了野牛腦波超弱的

雖說個人對於品牌的忠誠度很高

(不論是化妝品、保養品、衣服、鞋子甚至食物也是....都可以一直是同一家到底)

 

但..野牛也是會很願意嘗試新東西新品牌的

反正.....不適用或不喜歡.....

我有三個妹妹、二個女兒可以一起幫忙用啊

 

哈~離題了啦

今天野牛要來開箱一下我的新貨~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以前只使用過他們家的彩妝,保養品也只有買過潔顏露跟修護精華

霜類產品還沒有用過,所以這次下手買了這罐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想要試試看對於野牛的乾性肌膚的效果是如何~~~

 

IMG_2842.JPG

 

包裝就是很雅詩蘭黛  (這不是廢話嗎~>"<)

高調奢華的金色瓶身將質感提升了很多

 

女生很容易因為視覺而衝動啊~

轉開瓶蓋後的蓋片的小巧思我很喜歡

因為很多家的蓋片其實就是一片蓋片

當然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不覺得雅詩蘭黛的蓋片多了個小巧思讓消費者拿取更方便

光是這樣就覺得很窩心嗎

(起碼野牛個人是真的覺得這樣的小設計滿棒的)

不會容易弄髒或滑落沾的髒兮兮的

 

 

IMG_2843.JPG

 

 

IMG_2844.JPG

 

野牛必須說~我是個不擦香水的人,而且沒那麼喜歡東西有香味

但是這瓶無敵霜的香味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淡淡的香算滿舒服

 

IMG_2845.JPG

 

晚上洗完後一樣先使用原本的化妝水然後就直接擦拭這瓶無敵霜

很清爽、不黏膩,而且滿好吸收的

因為比較清爽所以怕滋潤度不夠隔天兩頰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野牛有刻意將份量塗抹多一點.........

 

使用一週後............

一週後的肌膚狀況........

 

我想這瓶適合我個人在夏天使用沒問題

但是若是冬天的話......

可能保濕力會不夠

但是~但是~夏天是可以的 

如果房間沒有開空調的情況下,我想應該是不用將塗抹份量加多

改善肌膚紋路的效果也算是有的

而且膚況保持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